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拉德-格林:如果抢不到篮板 那我们就赢不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9-116不敌雄鹿,赛后火箭的杰拉德-格林接受了采访。


  “要称赞对手,他们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打出了表现,我们出现了几个失误,这伤害到了我们,我们没有像应该的那样命中一些投篮,要称赞对手,他们打得不错。”格林说道。

  谈到对手的防守,格林说:“他们干得不错,影响我们的传球,我们出现了几个大意的失误,几次在防守端交流出现了问题,我们明日会看比赛录像,看看我们的问题,努力改正,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我认为我们在移动这方面要做得更好,拉开空间,如果他们决定那么做,哈登可以更好地找到空位的队友,我们今日的移动太少,弱侧对哈登的帮助不够,我们会看比赛录像,看看我们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格林说道。

  谈到小个子抢篮板,格林说:“非常重要,如果我们抢不到篮板,那么我们就赢不了,你可以打出最好的防守,但是如果拿不到篮板,那你就会不断给对手进攻的机会,他们最终会投进的,这就是我们要抢下篮板的原因。”

更多关于"格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