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索谈防守哈登:让他远离三分线 逼迫他投两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在客场116-109战胜火箭,赛后雄鹿后卫埃里克-布莱索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防守火箭詹姆斯-哈登的策略时,布罗格登说:“比赛中我们的防守策略和教练安排的略有不同,我们想要逼迫哈登走他的右手边,但是布莱索在一定程度上创造了防守哈登的方式,而我们在比赛中都按照他的方式防守。”

  谈到自己如何按照自己的方式防守哈登时,布莱索说:“本赛季有几次在分析录像的时候,主教练告诉我们比赛计划,但是他会告诉我,‘布莱索,你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就行。’我只是努力按照球员的趋向性做防守动作。我知道哈登喜欢朝2个方向后撤步,我的主要目的是让他远离三分线,逼迫他投两分球。这不是说始终保持在他身前,而是说,‘三分线内你随便。’我们在外线的防守做得很出色,但是我认为你必须称赞布鲁克-洛佩斯。洛佩斯做了很多工作,整个赛季他都是这样做的,做我们的后盾,让对手的进攻变得艰难。防守不仅仅是外线功劳,也有他的一份。”

  本场比赛布罗格登上场35分钟,贡献24分5个篮板3次助攻1个抢断;布莱索上场28分钟,贡献10分4个篮板5次助攻2个抢断1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