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21+7 考利-斯坦12+12 国王轻取黄蜂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月13日讯NBA常规赛,国王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黄蜂,两队最近状态都不佳,黄蜂更是在和开拓者的较量中惨败,球队近来状态低迷,5场比赛输掉了4场。黄蜂的泽勒手部受伤,国王这边全员健康,托尼-帕克轮休缺战,国王众将以逸待劳欲取两连胜。开场俩队需要适应,外线进攻效率都不高,国王内线多点开花,福克斯考利-斯坦联手稳住领先局势,打停黄蜂,但是比分仍然胶着。黄蜂多次调整,不断追分,双方都无法把比分扩大,互相反超。半场战罢黄蜂59-57国王,比赛后半段,黄蜂依靠团队配合,取得领先,随即国王展开反击,不断给黄蜂造成麻烦,在巴克利博格达诺维奇内外联动的带领下,反超了比分,尽管肯巴沃克带队奋起反击,黄蜂外线手感冰凉,最终国王主场104-97击败了黄蜂。

  双方数据

  黄蜂:巴图姆13分8篮板5助攻2抢断2封盖,马文6分8篮板2助攻2抢断,比永博4分10篮板,兰姆9分6篮板3助攻,沃克31分2篮板4助攻,麦基吉11分7篮板,格拉汉姆8分3篮板3助攻,布里奇斯2分,埃尔南戈麦斯3分6篮板!

  国王:香珀特5分3篮板2助攻,别利察3分4助攻,考利-斯坦12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希尔德21分4篮板3助攻,福克斯21分7篮板4助攻3抢断,博格达诺维奇22分6篮板2助攻,巴格利11分9篮板,费雷尔5分3助攻,贾尔斯4分5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国王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