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我像是帕克的第二个父亲 他开心我就开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明天上午9点半,马刺将在主场迎战黄蜂。今天波波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场较量。



  老爷子谈到了明天和帕克的重逢:“感觉会很奇怪,看见他穿着其他球队的球衣。他是一个特殊的年轻人,我一直觉得,这些年来我就像他的第二个父亲,他就像是我的孩子。”

  2001年登陆NBA之后,帕克为马刺效力17个赛季,期间4次帮助球队夺冠,并在07年荣膺总决赛MVP。而去年夏天他离开圣城,加盟了黄蜂。

  谈到帕克在黄蜂的表现时,波波非常开心和骄傲。赛季至今跑车已经4次砍下20+,相比去年状态回升很多。

  “夏洛特很适合他,他在那里打的很棒。”波波说道。“而且他很开心,很享受篮球。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

  不过,当明天到来时,老爷子会暂时把开心放在一边。

  “我的心会疼一会儿(It pulls at the heart-strings a little bit,)。”波波说道。“他永远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永远在乎他。”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