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魔术师誓说服KD莱纳德辅助詹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拉来了勒布朗,从而使实力得到迅速提升,而显然,今年夏天他们还要继续抢球星,根据最新消息,湖人打算把杜兰特莱纳德抢来和勒布朗合作。


  这个消息是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的,他在ESPN洛杉矶电台节目中表示,他一直听说,魔术师约翰逊一直希望今年夏天可以有一个机会去好好说服杜兰特、莱纳德加入湖人,和勒布朗合作。

  此前,联盟中一直传闻莱纳德有可能会选择去湖人,而湖人也一直被传最想抢的人就是莱纳德,但现在,杜兰特的名字也出现其中,不得不说,魔术师的野心和计划应该还是相当周全的。

  温德霍斯特是多年资深NBA记者,同时也是专栏作家,他报道过许多热点事件,并且曾跟随报道勒布朗多年,对很多与勒布朗相关的幕后消息都比较清楚,所以,他的曝料还是有相当的可信程度的。

  莱纳德和杜兰特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虽然还有一季,但由于拥有球员选项,因此,如果他们选择跳出合同,则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从这条消息看来,魔术师约翰逊是要争取得到和杜兰特、莱纳德对话的机会,莱纳德本赛季在猛龙打出MVP级别的表现,猛龙也成为东部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不过,之前有消息称,莱纳德未必喜欢在勒布朗身边当帮手,因此相比于湖人,作为加州人的他其实更愿意去快船打球,因为这样他可以自己一个人当老大。

  至于杜兰特,目前他和勇士正朝着三连冠的大业迈进,本赛季有很多媒体不断采访他关于未来去留的话题,他并没有明确表态,只表示会专注当下,完全当下的任务再谈其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