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刺头不满出场时间爆粗被罚 斯帅:没人施舍你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战一年多的热火悍将韦特斯本赛季终于复出,不过复出后他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时间,5场比赛都是打替补,这也引发他的不满,最近他公开怒骂此事,结果被热火队内处罚。



  在前天热火负于雄鹿的比赛后,韦特斯公开表达了对自己当前被使用的方式严重不满的情绪。

  “去他X的耐心!我想打球,我一直很有耐心了,”韦特斯在仅打12分钟后如是说道,“我想打球,我已经耐心得足够久了。我耐心又为了什么呢?能怎么样?拜托,老兄,我一直很耐心啊。我想人人都知道这一点吧。是时间问题,我们还等什么呢?如果我出现在这里了,那就让我多打球啊。”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今天表示,球队已经对韦特斯进行罚款,但具体数目不透露,他表示韦特斯的这些话是明显不能接受的恶劣行为。

  “我认为,他要理解:我们现在的球队和上赛季他伤退时的那支球队是非常不一样的了,这点很重要,现在他的队友都在这里支持着他,但没有人志愿把自己的轮换时间拿出来给他,你必须像其他所有人一样,去赢得出场时间,”斯帅表示。

  韦特斯本人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当时的言论是个错误,但他可以接受这样的结果。因为如果自己一直不说出来,反而更糟糕。

  本赛季是韦特斯在热火的第3季,他场均仅15.4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数据7分、2.2助攻、2篮板。


更多关于"热火 韦特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