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上周见詹皇未提辞职 若在任明日必炒沃顿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常规赛最后一战开始前,魔术师约翰逊突然宣布辞去主帅一职,令人震惊。


  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称,魔术师在任内根本不是一个负责任的总裁,而他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确实表达了自己不愿意承担责任的想法。

  魔术师暗示,如果不卸任总裁,他在明天就得炒掉卢克-沃顿,珍妮-巴斯一定要他来做出这个决定,但他不愿意,他说“我爱卢克”。

  “我相信不做总裁我会更快乐。”他说,“不然,我明天就得影响到很多人的生计和人生。我觉得这很不好,我不想做这样的事,我也不想站在珍妮的对立面,哪怕她告诉我,这是我的必须要做的。我知道她也爱他(沃顿),也爱我。我只想重新快乐起来。”

  沃纳罗斯基还爆料称,就在上周日,魔术师和佩林卡才跟勒布朗及其经纪人里奇-保罗见面开会,但当时魔术师根本没有透露自己有心辞职的消息。也就是说,珍妮-巴斯、佩林卡、沃顿和勒布朗都被蒙在鼓里。

  魔术师此时制造这么大一出闹剧,湖人自然陷入空前的混乱。但他无官一身轻,在接受ESPN采访时还调侃道:“这下我可以在推特上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了。”

  没有总裁,也即将没有主帅,湖人今夏拿什么为勒布朗招募自由大牌,没人知道。魔术师不管有多少苦衷,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还是被众多媒体和记者批为不职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