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LOGO男没想到湖人给祖巴茨 私下嘲笑魔术师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季交易截止期前最诡异的一笔交易,莫过于湖人祖巴茨比斯利快船交易来穆斯卡拉,大家原来猜测湖人是腾出名额去买断市场淘宝,然而他们到最后都没有任何动作。而根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的报道,快船顾问LOGO男韦斯特也没有想到能交易来祖巴茨,而这笔交易中魔术师也成为众人眼中的笑话。


  “据知情人透露,在交易后不久,曾以球员、教练和管理层等不同身份在湖人效力了40年的韦斯特曾召集在湖人合作过的老友聚餐。”戴夫写道,“韦斯特不敢相信祖巴茨怎么会到他的球队,快船甚至从来没有跟湖人报价祖巴茨,最后湖人主动提出交易,快船也乐得接受了。”

  祖巴茨是位年仅22岁的中锋,他在湖人前面两个赛季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不过在今年一月成为湖人的重要轮换,场均能得到11.2分6篮板,表现非常不错。被交易至快船后,祖巴茨在19.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9分7.8篮板。在他被交易以后,快船战绩15-5,湖人战绩5-15,魔术师也成为餐桌上的笑柄。

  “知情人还透露,那天参加聚餐的人听到湖人这笔交易,都发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声。”戴夫写道。

  作为同城球队,快船已经锁定季后赛,湖人也早早被扫地出局,虽然祖巴茨对这个结局并没有决定性影响,但从这笔交易可以看出两队管理层能力上的差距,尤其是对待角色球员这一项上:快船能够物尽其用,而湖人只是把他们当作交易的筹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