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坚信小乔丹愿回家 他和保罗巴特勒关系铁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火箭小乔丹的流言不少,根据最新消息,火箭方面非常坚信小乔丹内心还是很想回家乡打球的。



  报道这个消息的是美记者*-艾科,最近几个赛季他一直在跟队报道火箭。他表示:“这不是第一次小乔丹和火箭扯上关系了,而且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如果他仍未能够披上火箭球衣的话。据悉小乔丹现在引起了湖人尼克斯篮网的兴趣,但火箭方面的知情人依然认为,小乔丹想回到家乡打球,特别是如果卡佩拉被处理走的话,这个意愿还会更加强烈。他依然和保罗关系很近,而且和巴特勒的关系特别好。”

  小乔丹是休斯敦人,今年夏天他成为一个完全自由球员,火箭对他有兴趣,而之前几个赛季,小乔丹也曾多次出现在火箭要抢人的清单上。

  火箭现在要处理中锋卡佩拉,如果成真,那么内线他们必然需要一个新的中锋来担当重任。小乔丹是一个防守型的中锋,进攻端比较擅长空中接力,防守端倒是可以成为一个内线大闸。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小乔丹分别效力过独行侠、尼克斯,他一共打了69场比赛,场均贡献11分、13.1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64.1%,罚球命中率70.5%。

  小乔丹在快船时期和保罗是多年队友,在合作方面彼此应该相当了解对方。

  30岁的小乔丹上赛季年薪是2290万美元,但媒体表示,在现在开放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他是无法再得到这样级别的薪金。

更多关于"火箭 小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