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心到爆炸!乔治现身*城畅玩 牌桌上也大杀四方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逼宫雷霆加盟快船之后,保罗-乔治心情无比畅快,几乎第一时间就在社交网络上大喊自己要回家。虽然他被很多球迷怒骂叛徒,洛杉矶的湖人球迷也视他为眼中钉,但能跟莱纳德做队友,乔治简直兴奋的不行。

  近日,媒体就拍到他现身*城拉斯维加斯,在牌桌上大杀四方,估计赢了不少钱,一路开心到爆炸,不断挥拳庆祝。

  乔治已经是亿万富翁,赢点钱其实不至于高兴到这个地步。他之所以如此畅快,相信主要原因还是成功跟莱纳德在快船联手了。

  乔治一直渴望回洛杉矶打球,但因为各种不为外人所知的原因,他就是不肯去湖人。如今终于实现愿望,还在快船组建一支这么强大的队伍,再次回到冠军争夺者行列,他能不激动么?

  在NBA生意场上的豪*成功了,在拉斯维加斯大牌也赢钱,乔治今年手气绝对很旺。

  有意思的是,现在NBA夏季联赛正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勒布朗过去两天都在场边露面,不少湖人和快船球员都在现场(双方见面还友好交流了一番)。不知道乔治有没有打算跟新队友见面,会不会遇上勒布朗和戴维斯。如果又是狭路相逢,相信场面一定很精彩。

更多关于"雷霆 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