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正在彻底调查威少与球迷发生言语冲突一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在客场以98-89战胜了爵士,比赛期间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一对夫妻球迷产生了言语冲突。


  据威斯布鲁克赛后透露,这对夫妻当时跟他说“像你过去那样跪下来。”

  威斯布鲁克听到后忍不住和他们对峙了起来:“我向你保证,我向上帝发誓,我会毁掉你们,你和你的妻子。我会毁掉你们。”

  威斯布鲁克没有因为这次言语交锋受到任何来自裁判的判罚。据 The Athletic 记者 Tony Jones 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今晚没有球迷被驱逐。只是有五位和此次事件有关的球迷收到了警告卡,但他们可以回到座位继续观看比赛。

  警告卡提醒球迷违反了《NBA球迷行为规范》的相关规定:“这是你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收到警告的机会,收到此警告后,如果你再辱骂任何球员、教练、裁判或观众,那么你将会被立即驱逐出球馆,且球票不予退款。”

  Tony Jones 还报道,爵士正在对此事展开全面调查,他们正在非常认真地对待这次事件。

  随后爵士官方就此事发表了声明:“关于今晚比赛期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球迷之间发生的令人遗憾的交锋,我们正在进行调查。当时球馆保安发出了多张警告卡。球员和球迷都有责任创建一个安全和互相尊重的环境。任何球迷如果被证实违反了《NBA球迷行为规范》,我们将采取必要的措施。”

更多关于"雷霆 爵士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