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招募莱纳德像在追妹子 时不时给他发短信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日前接受了NBA记者尼克尔斯的采访。在采访中,戴维斯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媒体的关注,就是想要跟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

  湖人是NBA传统豪门,赢得过多个总冠军,戴维斯表示:这就是动力。每次我走进这里,看到那些奖杯,看到那些旗帜,我都会感到很兴奋,我已经准备好了。”戴维斯还谈到了离开鹈鹕的想法:“我很明确知道自己不会续约,我在新奥尔良的日子肯定要结束了。我是一个非常坦率和诚实的人。我喜欢新奥尔良这个城市,但是从职业角度和我的篮球生涯来看,我是时候向前看了。”

  曾经有一些球星,如凯文-杜兰特,公开说过不想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但戴维斯却并不这么看。他表示:“我真的不在乎媒体的关注。我就是想打球,而且很显然在勒布朗身边打球会让比赛变得容易得多。我知道会牵涉到谁在掌控球队之类的话题,但我会把注意力集中在终极目标上,那就是赢得总冠军。”

 


  此前,戴维斯也努力地为湖人队招募另一个超级球星莱纳德。他表示:“我的意思是,莱纳德可不是容易被招募的人。所以,我会时不时给他发个短信,但后来又觉得,这样做是不是太过了?”戴维斯坦言,这种感觉有点像追求异性一样。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湖人管理层在招募球员上面充分听取了戴维斯的意见。他表示:“每隔30到45分钟,佩林卡就会给我打电话。他会问我觉得那个球员怎么样。有时候,我不得不告诉他,我在看电影呢。我们都是努力打造最好的球队,我觉得他做得非常好。作为一个球员,如果你没能赢得总冠军,那么你在这个赛季就不算成功。”

  谈及未来,戴维斯表示:“老实说,我目前只专注于这个赛季,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要好好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希望在明年6月,我们举行完*之后我可以有几天时间来思考。但在此之前,我专注于赢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