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盼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五早上,WNBA常有好上演,翼在主迎自由人。翼近期低迷,上仗更於王牌手下球士全,翼今主陷在在所免。

中天娜查理斯是自由人的核心球。


  翼今季以一波五局,於一支上季具季後格的球在令人以接受。由於球星E.甘巴芝的,翼的整力下降不少,更雪上加霜的是,迪斯因人理由而缺,此女今季尚未登亮相,折大全明星球的翼亦表得一蹶不振。翼自在7月中旬主火花後,此後球表可是一塌糊,目前已得六,期更有310分或10分以上,均手得分接近80分,球防守直形同。然中根莉今季表十分定,此女常均奉14.2分和2.4次助攻,是中的得分王,但是於球整表十分低迷,她的表未能助翼在上得到提高。更不利的是,翼的投射命中率排在盟末流水平,得分更是排在盟底,球是攻是防守上都表糟糕,今仗再吞仗亦不足奇。容方面,後泰拿希和前阿娜史提芬因缺。

  另一,自由人今季稍微好於翼,常19後,球得811的,排在盟第九位。自由人近期未如理想,近5足4仗,不5比均是面盟前六的球,球而回亦非之罪。其影自由人的主要因素是中天娜查理斯的,此女常均交出17.2分的,不是球的得分王,也是中的板王,她的是好是直接影到自由人的。此外,今季首次交,自由人最笑到最後,除了天娜查理斯之外,正其4人其中3人得分上,可她也具一定的得分能力。此番再度交手,自由人疑在心理上,她此行誓必用一利洗。容方面,中K.史杜克斯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飛翼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