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斯勒姆老将底薪留热火 铁血队魂征战第17赛季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队正式宣布,他们与老将哈斯勒姆完成了续约。39岁的哈斯勒姆以一份一年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留守热火,为球队征战个人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

 


  作为一个落选秀球员,哈斯勒姆从2003-04赛季开始为热火队效力。职业生涯至今,哈斯勒姆也一直都是在热火打球。如无意外,哈斯勒姆将会成为队史上第6位职业生涯都只为热火效力的球员。在陪伴老友韦德跳完“最后一舞”之后,哈斯勒姆选择了新赛季继续坚守。

  在此前为热火出战的16个赛季中,哈斯勒姆场均出战25分钟,可以贡献7.6分6.7个篮板,是一个优质蓝领内线。上赛季,哈斯勒姆仅仅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贡献2.5分2.7个篮板。哈斯勒姆是热火队史篮板王,同时,他在出战场次、首发场次、出战时间、两双次数和投篮命中数等多项数据都排在队史前五位。

  哈斯勒姆先后帮助热火队赢得了2005-06、2011-12以及2012-13赛季的总冠军。哈斯勒姆的职业生涯巅峰表现是在2007-08赛季,当时他场均可以交出12分9个篮板的数据。在热火三巨头时期,哈斯勒姆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勒布朗、韦德和波什身边不可或缺的冠军拼图。

  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一份声明中盛赞了哈斯勒姆对球队的重要性:“我们很荣幸地欢迎我们的队长回归征战他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哈斯勒姆是热火队的心脏和灵魂。我们很荣幸地让他再次带领这支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