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高管:马滕非常全面,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最初,热火倾向于保留球队训练营中的第二份双向合同,本周末,热火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并与落选秀佐治亚大学前锋亚特-马滕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


  两周前,热火给马滕开出了一份不那么有吸引力的exhibit 10合同,这份合同中5万美元是受保障的,如果他未能加入热火,而被下放到热火在南达科他州的发展联盟球队,他将获得大约3.5万美元。

  取而代之的是,在有可能会失去马滕的情况下,热火决定给马滕一个更合算的双向合同。签订双向合同的球员最多可以获得38.5万美元的收入。

  马滕的经纪人Austin Walton表示,在过去的两天内,热火将协议改为了双向合同---这是马腾更青睐的。

  “他们知道还有其他的球队想要他,所以他们不想失去他,”Walton说道,“这就是亚特想去的地方。”

  Walton说,马滕得到了来自联盟中一半球队的报价。

  球队可以与两名球员签订双向合同,而未被选中的密歇根大学前锋肯-罗宾逊此前已经收到了热火本赛季的另一份双向合同。

  根据双向合同的条款,球员在NBA的时间不得超过45天(在发展联盟赛季结束之前),之后在发展联盟度过剩下的赛季。

  Walton说热火最初告诉他,他们本想保留第二份双向合同,并让多名球员在训练营中争夺这个机会。

  上周,热火错失了一个机会,他们没能为阿肯色大学的控球后卫 Daryl Macon提供一份双向合同,而不只是一份标准的带有exhibit 10选项的合同。后者转而与独行侠签约了。

  马滕,身高2.03米,在夏季联赛中代表热火出战,场均得到10.7分5.6篮板,投篮命中率44.6%,三分球命中率38.5%,罚球命中率76.9%。

  去年,马滕在全国锦标赛中有着领跑东南赛区的表现,他场均得到19.3分和8.6个篮板。在佐治亚大学的历史数据榜上,马滕以总得分排名第二,盖帽排名第三,篮板排名第四的成绩结束了大学四年的比赛生涯。他成为第一位三获所有东南赛区荣誉的佐治亚大学球员。

  “我们看到他在东南赛区打球,他是年度最佳球员(作为一名大四学生),”热火高管Chet Kammerer近日表示,“在他效力佐治亚大学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是一位稳定的球员,并且也有过一些个人的高光表现。他的起步可能有些慢,但他真的是一位稳定的篮球运动员,非常全面,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热火已有14名球员签约,包括两份双向合同,德维恩-韦德犹多尼斯-哈斯勒姆也得到了回归邀请。

  球队在季前赛可拥有多达20名球员,但在常规赛开赛后,最多只能拥有15名球员,另外还有两名球员签有双向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