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一年底薪续约哈斯勒姆 这会促成韦德留队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热火已经和老将内线哈斯勒姆签下一份底薪合同,这位2003级的38岁老将,即将开启在热火的第16个赛季。



  哈斯勒姆2003年以落选秀身份加入热火,并很快占据了首发位置,虽然身高只有2米03,但以其剽悍的比赛风格,很快成为了奥尼尔身边最得力的四号位。在2006年,哈斯勒姆以首发大前锋的身份打满22场季后赛,拿到总冠军戒指。

  而在之后热火组成三巨头,哈斯勒姆选择降薪留守,虽然之后他失去了首发位置,却以更衣室领袖的身份,帮助热火一次次渡过难关,而他也伴随热火在2012和2013年两次夺得总冠军,生涯合计拿到了三枚戒指。

  2016-17赛季,哈斯勒姆和热火签下一年价值400万的补偿合同,为了回报他的降薪续约,那时候的他就有过想要退役的打算,不过之后他被热火球迷和管理层感动,又留了一年。上赛季他只打了14场比赛,每场不过0.6分0.7篮板,但热火显然不是要他的上场数据,这位具备胆色的铁血大前锋,对热火更衣室起到的作用是难以想象的。

  于是,热火这次也再次和他续约一年,预计这次也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但与此同时,热火续约哈斯勒姆的另一个原因,很可能是希望他与老队友韦德携手再打一年。两位2003级同时入行的新秀,到明年就是16年后一起退役,一起把号码悬挂在球馆上空,也将是热火球迷最期望看到的场景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