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出线生死战 黑山激战新西兰谁将取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黑山vs新西兰

 

比赛时间:2019-9-3 16:00

 


【分析】黑山首场比赛并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虽然黑山有武切维奇一名NBA首发,场均有机会可以20+10的中锋坐镇,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和希腊相差甚远,两队在上半场过过手之后,半场比赛黑山只拿到16分,黑山也和希腊很默契地直接放弃下半场,打不过那就将精力投入到后面的比赛。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相当重要,因为两队目前都是一负的状态,黑山下一场打巴西,而新西兰下一场打希腊,两队本场可以说是决定小组是否有机会出线的比赛,因此场面定会是相当激烈。

 

新西兰是一支相当崇尚身体对抗的球队,而韦伯斯特领衔的新西兰后卫线并不缺少外线投射的能力。黑山以武切维奇为核心,新西兰有超过2.10m的内线与之抗衡。由于本场事关出线的最后机会,相信比分不会太过容易拉开,推荐新西兰下盘。

 

推荐:新西兰+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