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对新赛季篮网感到兴奋 其他人会站出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杜兰特还在养伤,但他已经在期待新赛季,他感到兴奋,他表示自己不在的时候球队的每一个人都会站出来。

  日前,杜兰特接受了YouTube的克里斯-亨德森的采访,表达了他对新球队篮网的心情,“我对这个团队感到兴奋。显然,我受伤了,不能在赛季开始打球,但你会看到很多人站出来,做一些事情,将他们提高到另一个水平上。”

  对于篮网的很多球员,杜兰特寄予厚望,“凯里斯(勒维尔)、乔-哈里斯、托里恩-普林斯,甚至岁数更大的像加内特-坦普、厄文、乔丹。我感觉这个环境下的每一个人都会站出来,特别是在不能出场的状况下。我认为每一个人都会站出来,提到到另一个水平线。我们有着很出色的教练组、管理层和球迷基础。这样的新事物让人激动,我感觉这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新鲜的开始。”

  其中,杜兰特一句“不能在赛季开始打球”引起了外界的遐想不能在赛季开始打球,那么是否意味着在赛季末段复出呢?

  从理论上说,跟腱手术后的恢复需要十至十一个月的时间,杜兰特是在今年6月中旬动的手术,意味着到明年四月、五月中旬才有可能复出。而那个时候已经是NBA季后赛开始的时间,指望杜兰特刚一复出就表现神勇并不现实。但从杜兰特自己的感想来看,不是不存在提前复出的可能性。

  而在杜兰特复出之前,篮网的战术体系和表现如何异常关键,如果能过走上正轨,待到杜兰特复出后势必如虎添翼,甚至一飞冲天。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