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李楠与男篮合同签到奥运会 预选赛还得靠他带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9月4日,2019篮球世界杯迎来A至D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在两场事关晋级的生死战中,中国队外线基本哑火,内线的篮板保护也不到位,最终以59:72不敌委内瑞拉队,只能目送对手拿到A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中国队不得不参加1732名排位赛。

  根据规则,在本届篮球世界杯上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将直通东京奥运会决赛阶段。到目前为止,中国赢了一场,伊朗、韩国、日本还没有取得胜利。当然,日本是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自动晋级决赛圈。

  基于此,在本届篮球世界杯后面的比赛中,中国、伊朗、韩国会为直通名额展开角逐。

  9月6日晚8点,中国男篮坐镇广州对抗小组赛中三战全败的韩国队。中国队依然有以亚洲成绩最好球队的身份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可能性。

  外界分析,如果中国男篮拿到直通奥运的名额,李楠就能保住自己的帅位,因为他跟中国篮协的合同到奥运会结束才终止。即便中国男篮无法在本届世界杯上拿到直通名额,中国篮协拿掉李楠的可能性也不大,毕竟中国男篮还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而且李楠已经带队一年多了,比任何教练都熟悉这支队伍。

  男篮队员方硕说:“我们没有时间沮丧,后面还有交叉赛,要争取做到我们所能做到的一切,取得最好成绩。”

更多关于"中国 李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