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捷克盼擊殺希臘晉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是男籃世界盃第二圈賽事的最後一個比賽日,其中下午時分有4場激戰上演,最令球迷關注的肯定是在深圳灣體育中心進行的捷克對陣希臘的比賽。捷克連戰連勝,反觀希臘上仗以雙位數輸給對手,士氣遭受打擊,此消彼長之下,捷克今鋪更值得追捧。

  在世界一眾豪強之中,捷克顯得並不起眼,這屆賽事開始前,他們也並不被外界看好,認為捷克只能去打16-32排位賽。但排在世界24位的捷克非常爭氣,他們雖然第一圈分組賽就輸給美國,不過次戰大勝日本,和末戰面對強敵土耳其的時候,捷克發揮出色擊殺對手晉級十六強。而在第二圈分組賽中,捷克延續強勢,他們以22分的巨大優勢戰勝南美傳統勁旅巴西豪取三連勝,而球隊能夠連戰連勝在於隊內得分點眾多,T.沙圖仁斯基、靴魯班、O.巴拿雲、保夏斯高和P.奧達5人場均得分上雙,多點開花的攻擊模式讓人防不勝防。更為重要的是,效力於NBA球隊公牛的T.沙圖仁斯基是捷克的核心,他在關鍵時刻往往值得信賴,此番面對進攻模式單一且投籃命中率不高的希臘,相信希臘在T.沙圖仁斯基的帶領下可以戰勝對手晉級半準決賽。

  對比捷克,希臘在這屆賽事開始前呼聲很高,皆因他們擁有上季NBA常規賽MVP阿迪圖昆保,這名希臘怪獸的衝擊力確實無人能擋,但在國際籃聯沒有防守三秒的規則下,阿迪圖昆保的威力則大大削弱。而且阿迪圖昆保的隊友的命中率並不高,他往往吸引了2-3人,甚至是4人的防守下,傳球給空位的隊友,但隊友多數都沒能將球投入網窩內,字母哥也頗為無奈。這屆賽事前4場戰罷,希臘的三分命中率得34%,而上仗對陣美國,希臘此項數據更是跌至25.9%令人失望。另外,K組是唯一一個分組還沒有球隊晉級半準決賽的,理論上,4支球隊都有晉級的機會,但老實說,希臘晉級的機會並不是太大。雖然對陣弱旅,僅靠阿迪圖昆保的發揮就可以擊殺對手,但捷克絕非善男信女,希臘想贏,其他隊友必須要站出來,不過從之前4場比賽來看,他們想在今仗找到自己的準星的確太困難,由此可見,希臘今仗實在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捷克 希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