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米尔斯空砍32分无力回天 关键罚球不中错失良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在澳大利亚和西班牙之间展开,经过四节比赛和双加时的鏖战,最终澳大利亚以88-95不敌对手,米尔斯全场比赛24投10中,其中三分球11中4,得到32分3篮板2助攻,他在常规时间最后的罚球不中,也让澳大利亚错过了进军决赛的机会。



  米尔斯是本届世界杯最强的几个得分手之一,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的核心,场均22.2分在所有球员中排第3,在之前两场比赛中,他分别得到30分和24分,状态非常好。

  比赛开场后,米尔斯仍然作为球队的主要持球点,连续用突破撕裂西班牙的防线,尽管开场出现一次传球失误,但之后很快调整过来,连续用急停小抛投完成得分。不过米尔斯的三分手感没有找到,对手也针对他的持球进行了布防,一直没有得到其他得分机会。

  次节米尔斯一开始还是没有找到状态,他试图通过无球跑动寻找得分机会,但不管是绕出后接球三分出手还是突破上篮,他都没能打进。在双方陷入胶着时,米尔斯开始发力,先还是通过空切上反篮打进,再利用小打大的机会,过掉对手后马上接抛投打进。在他用突破吸引包夹后,处于空位的队友接球命中三分,最后米尔斯自己也在底角找到机会三分飙中。澳大利亚在次节完成反超,并一度领先7分。

  下半场刚开始,米尔斯就在底角飙中三分,在对手迫近比分时,他直线切入助攻贝恩斯在外线飙中,接着自己持球推反击完成一条龙上篮,之后还造成对面三分犯规,可惜三罚只有一中。

  队友努力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但之后米尔斯陷入挣扎:三分、上篮、抛投统统打铁,得分除了来自技术犯规罚球外,只有一个小加的乌龙球。不仅如此,米尔斯还在最后出现发球失误和进攻犯规,这让西班牙在第三节结束时追到只差4分。

  末节米尔斯仍然不在状态,上篮不进,还被造了一次进攻犯规。在被追到只差5分时,他用空切完成上篮。但是他在防守端一次*抢断给了对手空位三分机会,之后又吃掩护目送对手上篮。

  米尔斯用三罚全中稳住局势,但最后28秒他的运球出界给了对手反超的机会。米尔斯本可以将功补过,他在常规时间最后4秒站上罚球线,但他再次错失机会只有两罚一中,双方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赛西班牙一度连得5分,米尔斯这时站出来,三分命中稳住局势,他之后连续出现打铁和失误,但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一度让澳大利亚取得领先,不过西班牙再次将比赛拖入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米尔斯彻底迷失:打铁、被断球、犯规,连续的犯错给了西班牙打出小高潮的机会。最后46秒米尔斯飙中三分,不过已经落后5分的澳大利亚无力回天,最终以88-95输掉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