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交替领先15次!打平17次 法澳造世界杯最胶着一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在男篮世界杯复赛上,澳大利亚100-98险胜法国,夺得L组第一。


  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澳大利亚的胜利,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成功避开了美国,把这个争冠大热门留给了法国。

  两队谁都不愿意碰美国,也导致比赛过程非常紧张激烈,上半场两队打平,前两节分差都仅有1分;而到下半场,两队也激战到最后一回合才分出胜负:是法国队发球配合失误,让米尔斯在仅剩4.4秒时完成关键抢断,澳大利亚罚球后比赛悬念才算彻底结束。

  根据比赛复盘数据,可以看出两队比分一直在交错上升,只有第三节被拉开了少许差距。双方交替领先一共15次,打平多达17次。

  法国队最大领先是9分,澳大利亚则是6分。两队投篮命中率一个57%,一个58%;法国这边富尼耶拿到31分,澳大利亚则有拿下30分的米尔斯。

  澳大利亚虽然篮板领先7个,但法国的禁区得分是46-38领先,板凳得分也是37-15领先。

  这是旗鼓相当的较量,法国输掉比赛是非常可惜的。他们接下来面对美国男篮,当然不是必败之战,但想再往前继续走,难度肯定增加了不少。

  而对美国男篮来说,接下来的每一步,他们也都不敢掉以轻心。ESPN也分析称,法国拥有多位NBA球员,对美国来说是个强敌,就算击败了法国,剩下的对手中不管是澳大利亚还是西班牙或塞尔维亚,都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