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澳大利亚胜捷克挺进四强 米尔斯24+6博格特10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男篮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澳大利亚队迎战捷克队。实力占优的澳大利亚在第三节拉开分差奠定胜局,最终澳大利亚82-70击败捷克,拿到最后一个4强席位。四节比分分别为:17-17、16-13、30-18、19-22(澳大利亚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澳大利亚:米尔斯24分6助攻,古尔汀14分,博格特10分,德拉维多瓦9分5篮板3助攻;

  捷克:奥达21分,萨托兰斯基13分13次助攻9篮板,普姆普拉10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博哈西克为捷克连得4分,米尔斯三分命中,克里兹篮下进攻连续打成,捷克8-5领先。米尔斯强轰2记三分球,澳大利亚13-8超出比分。奥达连投带突攻下7分,捷克再度领先。米尔斯高位跳投命中,普姆普拉突破挑篮得手,尼克-凯压哨上篮打中。首节结束,双方战成17平。

  次节比赛,普姆普拉与德拉维多瓦相继突破得分,古尔汀与斯基尔布对飙三分,双方战成22平。奥达造犯规2罚全中,贝恩斯二次进攻打成,奥达反击单手劈扣,米尔斯三分轰进,双方继续比分紧咬。古尔汀、德拉维多瓦、兰代尔相继建功,澳大利亚领先了5分。奥达压哨后仰投中。半场战罢,澳大利亚33-30领先捷克3分。

  易边再战,奥达勾手打进,博哈西克命中反超一球,米尔斯三分飙进,普姆普拉上反篮打成,英格尔斯反手上进,萨托兰斯基连中5分,双方战成41平。德拉维多瓦的三分和兰代尔的暴扣,令澳大利亚领先了5分。博格特连续2记妙传助攻队友得分,自己又接球打进,分差拉大到12分。暂停后博格特的勾手和古尔汀的三分,继续扩大分差到16分。萨托兰斯基最后一攻炸扣,三节结束时澳大利亚63-48领先了15分。

  最后一节,捷克队一上来打出7-0高潮,分差缩小到8分。暂停后贝恩斯空接止血,博哈西克三分命中,克里克抛射得手,澳大利亚仍领先10分。英格尔斯抛投命中,德拉维多瓦2罚全进,分差拉大到14分。奥达连中2记三分,分差回到10分。博格特篮下连得4分稳定优势,米尔斯撤步三分命中锁定胜局。最终,澳大利亚82-70击败捷克,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后一支晋级4强的球队。澳大利亚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
  
  双方首发:

  澳大利亚:米尔斯、德拉维多瓦、英格尔斯、兰代尔、贝恩斯

  捷克:萨托兰斯基、赫鲁班、巴尔文、博哈西克、克里兹

更多关于"澳大利亚 捷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