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博格特仍被嘘声淹没 7分6板末节犯满尴尬离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8点,篮球世界杯复赛法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开打,尽管两队都提前进入8强,但由于这场比赛涉及到小组第一,而败方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遇上美国,因此双方都非常重视。最终,澳大利亚以100-98战胜对手,博格特5中3,得到7分6篮板3助攻,但也在最后犯满离场。


  由于之前对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的争议言论,博格特在本届篮球世界杯赛成了澳大利亚最受关注的球员,博格特几乎每次接到球,都会被现场球迷狂嘘。不过满场的嘘声并没有影响博格特在球场上的表现,在整个世界杯期间,博格特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场均得到7.5分6.3篮板2.5助攻,在上场与多米尼加的比赛中,他更是打出8分8板6助的全能表现,澳大利亚也是4战全胜。

博格特首节最后3分钟替补登场,全场立刻响起嘘声,而当博格特在篮下出现接球失误时,嘘声更加热烈。不过博格特很快调整了过来,作为澳大利亚的替补中锋,他在进攻端扮演了中轴的角色,连续给英格尔斯输送炮弹,后者也不负众望命中三分。

  次节博格特继续留在场上,开场就跟德拉维多瓦打成配合,篮下完成吃饼。博格特之后又在篮下造犯规,罚球时自然也是嘘声四起,博格特顶住压力两罚一中。而当博格特上篮吃到大帽,或者因为在掩护时撅屁股吃到进攻犯规时,现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博格特打得还是非常卖力,大回环跳勾,高位策应助攻米尔斯命中中投,他为澳大利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半场双方进入对攻战,速度慢、年龄大的博格特也长时间坐在板凳上。第三节还剩四分钟时,博格特重新回到场上,不过上来就被富尼耶打三分成功。在进攻端博格特也没有太大存在感,唯一一次补篮都没有打进。好不容易盖帽一次,长传还被断下。本节快结束时,博格特吃到个人第四记犯规,只能被换下。

  末节澳大利亚开始反击,并很快反超比分,博格特也在上场后完成吃饼上篮。不过回到防守端他再次吃到犯规,只能5犯含恨离场。不过队友十分给力,澳大利亚也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