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亲口承诺出战东京奥运会 还要拿下第3个MVP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承诺自己将出战东京奥运会。库里也表示,他新赛季的一大目标是力争拿到生涯第3个MVP。

  此前就有消息称库里愿出战东京奥运会。而这次库里本人给出了肯定答复。库里表示:“当然,这就是我的计划。希望一切顺利,不要被任何伤病或者其他因素干扰。”

  库里继续表示:“我当然想去打东京奥运会。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比赛。我参加过2次世界杯,都拿到了金牌,但奥运会是我渴望的经历。”

  本届世界杯,众多大牌NBA球星选择退出国家队。以肯巴-沃克和米切尔为核心的美国男篮仅仅获得第7名的糟糕成绩。这个尴尬的局面,让美国男篮总经理科朗吉洛表示他将会记住那些拒绝打世界杯的球星。

  库里则相信,只要美国男篮派出最好的阵容,他们仍然是最强的。库里说:“我们还是最好的,只要我们派出那些本应该出战的球员,并且在奥运赛场全力以赴,我想明年会出现那样的场面。”如果库里顺利代表美国队出征奥运,他将会和勇士主帅科尔在奥运会继续合作。科尔是波波维奇在美国队的助理教练。

  勇士队的阵容在这个夏天有了较大调整。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离队,勇士队则补充了明星后卫拉塞尔。此外,勇士队另一核心克莱-汤普森将因伤缺席本赛季大部分比赛。虽然压力很大,但库里表示,他希望拿到生涯第3个MVP。

  库里表示:“我怀疑可能某些比赛我得打满48分钟。归根到底,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夺得总冠军。”虽然总冠军是库里的终极目标,但他坦言:“再赢得一个MVP是很特别的。我过去曾经2次拿到MVP,我很想再经历一次。”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