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回应阿杜言论:两冠证明球队实力 尊重KD决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近日反击了杜兰特前一段时间关于勇士队的言论。库里表示,自己对于杜兰特离开没有恶意,过去三年两个总冠军证明了勇士队的进攻实力。


  此前杜兰特曾表示,自己没有真正的融入勇士队,而且科尔的打法让勇士队进攻火力遇到瓶颈。

  库里首先回应了进攻火力的问题:“我们不是特别在乎在比赛中到底要打什么战术,过去三年我们最终迅速的拿下两个冠军。我们有很多天才,外界总是希望我们之间找到平衡点,三年中我们也探讨了很多的问题。虽然没有做到完美,但是库里认为结果还是好的。库里还表示,不管球队用什么方式打球,最终的目的都是可以赢下总冠军。”

  事实上,正如库里所说的,勇士队总是在不断的变化,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打进今年NBA总决赛的原因。

  关于杜兰特没有融入球队,库里回应到:“我的意思是这很难,当你处于联盟顶端的时候,外界会对你有各种看法。虽然杜兰特走了,但是我想杜兰特明白,我们曾经是队友和朋友,没有人可以夺走我过去一起取得到成就。”

  “和杜兰特在一起的三年很特别,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已经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赢了两次。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取得了许多的成就。“

  最后库里表示:“自由球员的魅力就在于球员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在NBA球员有选择让自己找到幸福的权力。特别是杜兰特这样的顶尖运动员,我为杜兰特和我们在一起的经历感到自豪,但是由于他的离开,我们不得不重新来定义我们的未来,重新的去塑造我们的球队。”

更多关于"库里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