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为去活塞放弃中国球队260万美元保障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NBA记者James Edwards II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迈克尔-比斯利为了加盟活塞而放弃了一份来自中国球队开出的价值26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

  据此前报道,比斯利与活塞达成了一份1年合同,但据底特律新闻记者Rod Beard报道,比斯利需要通过竞争才能进入活塞常规赛大名单,如果比斯利最终没有进入活塞的常规赛大名单,那么他的合同是得不到保障的。

  另据名记Shams此前报道,比斯利因违反禁药条例被NBA禁赛5场,处罚会在他的新赛季开始后生效。

  18-19赛季比斯利曾加盟CBA广东队,期间比斯利为广东队出战5场,场均出场33分钟,得到22.4分9.8篮板4.4助攻1.2抢断2.2封盖,并随广东队获得了CBA总冠军。

  18-19赛季比斯利代表湖人出战26场,场均出场10.7分钟,得到7分2.3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