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未来五年目标:建工资帽 运营联赛品牌年轻化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Leaders体育领袖商业峰会近日在上海举办其在中国的第三届峰会,前NBA中国高级副总裁、现CBA公司CEO王大为谈到了CBA未来5年的重点发展目标。



  未来CBA联赛5个主要发展的任务包括:建立俱乐部财政公平体系并测试工资帽制度、升级裁判系统以及重点打造品牌营销推广计划。

  CBA公司CEO王大为谈到现在的CBA球队间的发展水平相差较大,应该尽量缩小球队间的差距,让比赛充满悬念。我们下一步将加强对CBA俱乐部的财务审计,听取球员和经纪人的意见,做好联赛的顶层架构设计。

  王为还谈到现在CBA的裁判薪酬、评估和管理体系不符合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要求。未来CBA公司会增加对裁判队伍的投入和培训力度,以及完善多元化的裁判监督、评价和奖惩机制,他们希望在5年之内就能看到本质上的改变。

  他们希望让CBA的品牌更加年轻化,要拥有更多年轻有活力的粉丝才会让品牌更有意思。根据腾讯体育的数据,上赛季CBA在七个月赛季中累积独立观赛观众超过1亿,60%以上的观众都在30岁以下,实际上已经足够年轻,但是不仅是要年轻化,还要社区化,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CBA品牌形象。

  (放大镜)


更多关于"CBA 上海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