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王朝已坍塌?汤神:还没有结束 还远没有结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下个赛季不被看好已经不是一个秘密,甚至有专家认为他们连打进季后赛都困难。但在克莱-汤普森看来,勇士王朝还没有结束,“离结束还远着呢。”

  日前,汤普森出席了在加州纽波特海滩举行的第二届汤普森家庭基金会高尔夫比赛,就被问起了外界对于勇士的说法很多,不少人并不看好勇士。对此,汤普森显得满不在乎,他很坚定地说,“王朝没有结束。”稍后,他又补充了一句,“远没有结束呢。”

  但勇士的阵容变化比较大,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球员纷纷离去,球队补充了拉塞尔、斯泰恩等新球员。而且,汤普森因伤将要缺席新赛季很大一部分的比赛,这些对于勇士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

  其中,汤普森下赛季什么时候复出,对于勇士比较关键。自从总决赛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并动了手术之后,汤普森一直养伤,他多次表示自己不会着急复出,因为他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是打到40岁左右。正常估计,汤普森可能会在明年二月份的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复出。

  虽然汤普森表示勇士王朝还没有结束,但他们新赛季的征途看上去并不美妙。在西部,他们将面临比以前还要激烈的竞争,快船、湖人、火箭都来势汹汹,爵士、掘金、开拓者也都来者不善。以现在勇士的班底想要维持王朝地位,实在是难上加难。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