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医学专家:汤神需休战两年 急于复出得不偿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遭遇了韧带撕裂的重伤,但是汤普森的斗志却不减,近日他还和库里一起向外界表达了想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意愿。这个消息让著名的骨科专家蒂姆-休伊特吓坏了(Tim-Hewett),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从医学角度来说,汤普森需要休战两年,他不能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休伊特此前曾经和另一名医生参与了一个研究,研究结果清楚的表明,前交叉韧带撕裂的运动员在两年内不应该去参加任何比赛。

  休伊特非常明确的告诉汤普森:“他在接下来队两年不能打奥运会,NBA这样高水平队篮球比赛,请你们一定要把我的观点分享给汤普森。这不是我个人的观点,虽然很多人会说其他的结论不是这样的,但是这是我们在通过科学研究后得出的事实。”

  “我知道球迷们不喜欢听到这样的话,但是这并不能改变这个事实。如果你急于复出,那么你一定会在两年内再一次受伤,而且你再也不会恢复到之前到状态。”

  休伊特是一位资深的医学顾问,已经多年在医院从事膝盖伤势的研究工作,同时他还在俄亥俄州一个关于运动健康的部门担任主任。

  汤普森是在今年总决赛第6场比赛受伤的,当时就一度传闻他至少需要休战到明年2月。虽然身受重伤,但是勇士队今夏依然和他签订了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真的要休战两个赛季,对勇士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对于勇士队而言,汤普森长远的健康问题显然比眼下的战绩更重要。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