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孟菲斯熟悉的配方 不同的大料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迎来新人当家的时代,以目前孟菲斯灰熊的现有阵容,个人假设一下新赛季的首发阵容:

  控球后卫:莫兰特,得分后卫:狄龙-布鲁克斯,小前锋:凯尔-安德森,大前锋:贾伦-杰克逊,中锋:瓦兰修纳斯


  以一个比较直观的数据来感受一下孟菲斯灰熊目前的阵容,在此前发布的NBA2K20游戏中,二年级生贾伦-杰克逊是球队评分最高的球员数值为82,瓦兰修纳斯数值为81,榜眼莫兰特数值为79,而此前在夏季联赛拿下MVP的克拉克,数值只有73。所以,新赛季不用去期待灰熊会有什么奇迹,就是摆烂大队和西部鱼腩球队,灰熊的首要目标便是让二年级的贾伦-杰克逊进一步成长,榜眼莫兰特能接过迈克-康利的班。

  在9月16日,贾伦-杰克逊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去年灰熊以4号签摘下贾伦-杰克逊, 新秀第一年便被灰熊委以首发重任。孟菲斯灰熊给贾伦-杰克逊营造了非常好的成长环境,新秀第一年的前半个赛季是和本赛季NBA冠军中锋和篮球世界杯冠军中锋马克-加索尔度过。而灰熊将马克-加索尔送往猛龙追梦之后,换来的是另一名出色的欧洲内线瓦兰修纳斯。作为一名技术型的内线球员,贾伦-杰克逊在加索尔和瓦兰修纳斯身边能吸取到足够的成长经验。上赛季贾伦-杰克逊场均出战26.1分钟,贡献13.8分,4.7个篮板和1.4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0.6%,三分命中率达到35.9%。贾伦-杰克逊在篮下命中率为57%,作为内线球员略显不合格,而贾伦-杰克逊最有威胁的点是三分线外的两个45°,贾伦-杰克逊右侧45°角的长两分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3.8%和52.6%。

  贾伦-杰克逊是联盟小球时代喜欢的内线球员,而与贾伦-杰克逊搭档的内线大哥瓦兰修纳斯目前也只有27岁,上赛季加盟灰熊的瓦兰修纳斯,代表灰熊出战19场,场均出战27.7分钟,数据是出色的场均19.9分10.7个篮板和1.58次封盖。贾伦-杰克逊出色的中远距离得分能力,能为瓦兰修纳斯腾出足够的内线空间。然后仔细一想,这不巧了吗,灰熊又凑了黑白双熊,只不过,相比当年的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现在的内线黑白双熊进攻更往外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