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孟菲斯熟悉的配方 不同的大料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时候,我们要说一下这个让灰熊放心送走迈克-康利的男人,莫兰特。个人观点,让莫兰特成为本届榜眼的理由有两个,第一,今年是一个选秀小年,第二,莫兰特大二的野蛮成长。身体数据:身高:6尺3 / 1.91米,体重:175磅 / 79公斤,臂展:6尺7。上限模板,约翰-沃尔,米切尔,下限模板,达龙-福克斯。

  出身莫瑞州立大学的莫兰特在大一时期还不是选秀大会的香饽饽,那么,在大二的莫兰特做了什么事情呢?简单的数据对比,大一的莫兰特场均12.7分外加6.3次助攻,然后大二的莫兰特场均数据是场均24.5分外加10次助攻,三项命中率从大一的46%+31%+81%,提升到了大二的50%+36%+81%,大二的数据直接相比大一翻了一番,并且在出手增加的情况下,命中率不降反升,并且助攻数也有提升,只不过失误数也翻了一番。

  特点总结一下,优点包括视野和预判出色,传球能力上佳;运动能力出色,有极快的第一步过掉防守人,篮下终结能力上佳;在自主得分和助攻传球方面具备一定的平衡,具备给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

  缺点,体重较轻,容易陷入对抗麻烦;三分投射大二相比较大一有所提高,仍然存在不稳定的问题;高球权带来的高失误。跳投的不稳定;投篮动作需要调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