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联盟大巨变 马刺能否杀出重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说起马刺,提到最多的自然是德罗赞和伦纳德这两位球星,笔者也相信有不少球迷会把他们俩人摆上台面去进行对比。最后发现,和伦纳德互换的德罗赞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打磨后,仍未能带领马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前往多伦多的伦纳德(现已加盟快船),则在众志成城的情况下,为北境之城带来了首座NBA总冠军奖杯。可见两人的处境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实在难免令人感到唏嘘。

  虽然我们已经清楚的知道德罗赞与伦纳德在硬实力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但也不能否认德罗赞在效力马刺时所做出的一系列贡献,在首发控卫德永特-穆雷因膝伤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情况下,德罗赞身上无疑背负着更多的压力,但他最终还是交出了场均22分+6.7板+4.6助的职业新高表现,同时也成为一位能为队友创造机会的组织者。而随着新赛季穆雷的回归,德罗赞身边也多了一位能帮其分担压力的左右手,也使得德罗赞能够更加专注于得分。

更多关于"NBA 德罗赞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