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会轮休罗斯和格里芬 他们对我们太重要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活塞主帅德维恩-凯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布雷克-格里芬以及新援德里克-罗斯。

  “格里芬已经为训练营做好了准备,他上周大部分时间都在底特律训练。”凯西说道。

  凯西称球队在新赛季会轮休格里芬和罗斯:“我们会好好考虑,这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事。这很重要。”

  “这么说吧:只要格里芬穿上球衣,他就一定会上场,不是说我们故意要减少他的上场时间还是什么的,只是因为他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我相信我们会找到合适的日子让他休息,确保他在生涯末年的时候能安好,这真的很重要。不仅是他,罗斯也是如此,他也有着相同的角色。”

  “他处于生涯这个阶段,对于他的场上时间、跑的公里数我们都得学聪明点,或许比起从比赛场次的角度,我们会更多从上场时间的角度出发。”

  “我不想说出一个数字,因为我们处于季后赛席位的混战之中,你不可能说‘哦这是一场可以让他轮休的比赛’,如果我们这么做了,那会让球队变得不稳定,好像谁就有特权一样。”

  “我更乐意减少他的上场时间,因为格里芬太珍贵了,他是一个可以带动节奏的球员。我想确保不会过度使用他。”凯西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