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尼谈降薪留勇士:没有其他地方能与这里媲美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卢尼与勇士签下了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约,卢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降薪留在勇士的决定。

  “在拉塞尔的交易和伊戈达拉离队之后,我在想球队还有钱来给我吗?”卢尼说道,“所以那时候我有点紧张,我和他们举行了会面,他们给出了第一份报价,然后他们说可能需要做点修改,并且希望我尽快答复。”

  “我接受了一点降薪,”卢尼说道,“但不是很夸张的,你愿意多拿点钱然后在一支不那么好的球队吗?这是我内心的想法。有的老将会说拿到你能拿的每一分钱,但是只要能留在勇士,没有其他地方能和这里相比。”

  “我考虑问题的时候把这些都考虑了进去,新的球馆,新的球队,对我而言有很多机会,我在科尔手下感觉很舒服,他告诉我在球队会是什么角色,我非常信任他,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更多关于"卢尼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