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3年1500万续约中锋卢尼 保住年轻内线替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媒体报道,勇士已经跟中锋凯文-卢尼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3年1500万美元的新约。


  在失去杜兰特后,勇士努力保住核心阵容,还先签后换拿下拉塞尔。虽然为清空间送走了伊戈达拉,但23岁的年轻内线卢尼还是得到了管理层的重视。

  管理层上周末跟卢尼在洛杉矶见面,当时就已经跟他和经纪人达成了续约意向。

  卢尼在2015年首轮第30顺位被勇士选中,四个赛季以来稳定进步,上赛季他在常规赛出战80场,场均打18.5分钟,得到6.3分5.2篮板1.5助攻,季后赛里效率还进一步提升,每100回合得分效率达到139分。

  勇士在寻求阵容年轻化,卢尼是他们绝对不愿意舍弃的重要成员。今夏他试水自由市场,引起了不少球队的兴趣,但勇士还是用500万的年薪打动了他。

  上赛季卢尼还拿着1年底薪合约,但他凭借自己的努力证明了价值,也为自己挣得了稳定的未来发展前景。

  不少专家也认为,卢尼显然很希望留在勇士,因为如果他真的有心看自己的市场行情能升到多高,是不会那么快达成协议的,而且其他球队很可能给他开出更高的价。3年1500万已经算是给勇士的“友情价”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