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名嘴:LBJ仍是NBA最强 不该用伤病否定他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在他们新赛季的球员排名中将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三位,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争议,即便在ESPN的内部,也不是每人都赞同这样的排名。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就认为勒布朗仍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在目前的ESPN排名中,勒布朗排在第三,前两名还没有宣布,预计将在莱纳德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两人中产生。这也是NBA自从2011-12赛季推出此项排名以来,勒布朗第一次没有排名第一。

  这让史密斯很不爽,就在他主持的“第一视点”节目中,他公开表达了不同观点。他用自己惯常的大嗓门表示勒布朗依然是NBA最好的球员,另外一位主持人麦克斯-凯勒曼不同意史密斯的意见,但史密斯坚持自己的观点,不为所动。

  “勒布朗比卡瓦伊好,勒布朗比希腊怪物好,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史密斯说道,“麦克斯,你仅有的证据是他上赛季没有打季后赛,但伤病不应该否定他的强大。他只是受伤了,暂时打不球了。让我们看看等他回来后依旧拥有的东西。”

  毫无疑问,这样的排名对于勒布朗也是一种激励和动力。此前,他就表示即将到来的2019-20赛季对于他来说是“复仇赛季”,而现在他彻底恢复了健康,勒布朗注定会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外界的预测是错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