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乱世来袭!冰火双枪再搅局?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总结:阵容不整却意外实现突破

  上赛季常规赛阶段开拓者的整体战绩基本都很稳定,一直维持在西部前列位置,最终他们也以西部第三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不过在常规赛末段,球队内线核心努尔基奇意外重伤,赛季报销,让球队原本就薄弱的内线遭到重大打击,所以在常规赛最后的排名冲刺阶段,许多球队都以季后赛首轮能遇到开拓者为目标,甚至有像掘金一样关键场次轮换主力以求能跟开拓者分在同一半区的做法。



  但是当季后赛开打之后,所有人眼中的"软柿子"却奉献了神奇的表现,开拓者先是在首轮以完全占优的姿态4-1轻松挑落雷霆,利拉德甚至在最后一场送出了目空一切的中场绝杀,紧接着面对很想遇到自己的掘进,开拓者也并没有让对手最终如愿,七场大战之后撕裂之城拿到了西决门票,在这一阶段扛起球队大旗的是双枪中的另一人麦克鲁姆。不过到了西决,面对过去几年这个星球最不可战胜的球队勇士,虽然对手也缺少核心主力,但整体实力以及季后赛经验方面开拓者均处于下风,最终被横扫出局,虽然最后一个系列赛没能取得胜利,但是开拓者的2018/19赛季还是相当成功的,他们摆脱了过去几年西部第二梯队的形象,一举跃居分区巅峰舞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