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暂没想跟湖人明夏续约 未来不会再拍电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赛季媒体日上,安东尼-戴维斯接受采访,谈到了对于新赛季在湖人效力的期待。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表态,戴维斯定会成为体系核心,会有很多战术设计集中在他身上,对此戴维斯表示:“他能这么说真是太好了,我们俩都是很无私的球员,愿意为胜利作出牺牲。”

  湖人赛季未开始就已经遭遇伤病,库兹马左脚出现应力反应无限期休战,考辛斯则直接膝盖韧带撕裂,需要长时间休养。

  戴维斯自己也曾受过伤,他对考辛斯的处境相当惋惜。“当时我特别震惊。”他说,“他本来有机会恢复到巅峰状态,自己也很兴奋的。好在他现在精神还不错。”

  戴维斯对如今湖人前场阵容的深度仍然很有信心,他说球队有机会尝试“超级巨人阵容”,让他、霍华德和麦基上场,阵容高度将会非常恐怖。

  戴维斯现有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最后一年保障部分,他可以选择跳出,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如今他就已经被问到是否打算跟湖人续约,但戴维斯说他还没做出决定。

  “我只想专注于这个赛季。看到湖人这么欢迎我,我确实有回家的感觉。但现在我只专注于今年,不想未来的事。”他说。

  戴维斯是看在勒布朗的面子上加盟湖人,他今夏也没少跟勒布朗聚会,还跟他一起参与了《太空大灌篮2》的拍摄。不过,比起野心勃勃要进军影视行业的勒布朗,戴维斯说他以后不会再拍电影了。

  “拍这部片都已经耗去了我太多时间,我触电也就是玩一次吧,以后应该不太可能再去拍电影了。”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