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非常厌倦人们指责我走步 开创者总是被质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公布了有关于收球动作的细则,明确了哈登的后撤步并非走步。在火箭队昨天的媒体日中,火箭主帅丹东尼对此表示了支持,而今天哈登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这位超级巨星表示这份细则并没那么重要,他已经对此感到厌倦。

  “说那是走步,仅仅是因为(后撤步动作)看起来不太协调或者它在此前的篮球世界里没出现过,但这就是所谓的开创者会面对的东西,这就是所谓的这项运动在改变,接受现实吧,希望你最喜欢的球员也开始做这样的动作。”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

  “联盟下发的这个细则并不重要,因为这个动作本身就不是一个走步的动作,所以我认为现在这个话题应该终结了。我非常讨厌听到有人讨论那是不是走步,一个进攻动作是否违例,不是由那些教练、球员和球迷决定的,无论他们是否喜欢这个动作,后撤步会永远在这个联盟里延续下去。”

  哈登在进攻端的实力已经得到了普遍认可,火箭总经理莫雷更是认为哈登在进攻端对对方防线的摧毁能力已经超过了乔丹。但哈登的一些动作与打法也确实不停的在受到质疑,除了他的后撤步是否走步外,他造三分犯规的打法也受到了一些诟病。

  但显然,哈登并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从公布的视频中球迷们已经看到,哈登今夏又开发了金鸡独立投三分的新动作,或许正如哈登所说,开创者就是会受到更多的质疑。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