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现在就已经激动失眠 到圣诞节我可能会失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到明年5月,丹东尼就要满69岁了。他已经是如今NBA最资深的主帅之一,然而在火箭的新赛季,他仍然面临着许多挑战。

  丹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过去几天他已经开始失眠,想到新赛季要执教哈登和维斯,他就激动地睡不着觉。

  “我热爱执教,也热爱这个团队。我兴奋到失眠好几天,实在等不及看哈登和维斯同场了。”他说。

  虽然丹帅在火箭的执教战绩达到173胜73负,但球队始终没进总决赛,外界对他工作成果的评价,显然也不算完全成功。关于他对哈登的使用方式和战术体系的选择,也一直受到质疑。

  今夏他跟管理层谈判续约,也没有结果。现在他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前景很不确定。

  球队老板费尔蒂塔倒是说,火箭绝对愿意留下丹帅,但谁都知道,他是否能长期留队,取决于他是否能带队夺冠。丹帅自己也很清楚这些压力。

  “未来我会遇到很多挑战,但我宁愿着眼于现在。我肯定会好好享受这个赛季,珍惜这些机会的。”

  丹帅明白,如果哈登和维斯不能打出好的化学反应,他应该是最先背锅的人。

  “我当然可能离开,事情当然可能变糟,到圣诞节我说不定都去别家过了。”他说,“操蛋的事可能会发生。但我现在还有这份工作,执教这些球员是幸运的,我可以应对压力,不会退缩。”

  “只要我还能在早上6点半之前起床,我就会一直执教去。”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