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与小卡是最强双人组 我俩可统治攻防两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快船媒体日,球星乔治也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今年休赛期“双核模式”的兴起,他认为这种组队模式对联盟的整体发展有利,并且表示自己和莱纳德是联盟最强的双人组,因为他们同时可以统治攻防两端。

 


  过去10年,“三巨头”是NBA的主流建队模式,包括勒布朗所在的热火、骑士以及五年三冠的勇士,都至少有三名以上的全明星球员,而且这几支球队都获得了成功,并且长期保持在争冠行列,不过随着联盟在今夏的大洗牌,双核模式成为主流,而快船也成功引进了莱纳德和乔治两位超级明星。


  “我想这对联盟是好事,(之前)每支球队都在追求组建三巨头,但也不是每个球队都取得成功了。”乔治说道。


  随着莱纳德和乔治的加盟,快船从季后赛边缘球队一跃成为新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是媒体和球迷最看好的对象之一。乔治也非常霸气地表示,自己和莱纳德的确是NBA最强的双人组,因为俩人在攻防两端都很有统治力。


  “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非常优秀,我不清楚你们怎么能击败我们。”乔治说道。


  在过去一个赛季,乔治在常规赛MVP评选上排名第3,仅次于字母哥和哈登,而莱纳德则把他的实力保留到了季后赛,一路扛着猛龙过关斩将,最后用6场比赛战胜卫冕冠军勇士,自己也荣膺FMVP。


  莱纳德28岁,乔治29岁,这个年龄正好是篮球运动员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从这个角度来看他们的确是最有优势的。尽管乔治因为在休赛期接受了肩膀手术无法在揭幕战亮相,但一旦他归来,势必会给对手带来巨大的压力。


  但至于他们是否会是联盟最强双人组仍有待考证,同城的湖人同样坐拥勒布朗和戴维斯两名超级巨星,两队之间的厮杀也将成为新赛季的最大看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