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苦练上海3员大将 吴冠希:盼下赛季能走更远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海男篮的两位“扣篮王”翟逸王潼结束赴美特训回国后,上海男篮中锋吴冠希仍然在美国亚特兰大进行特训、备战今夏的NBA夏季联赛。吴冠希在美特训情况如何呢?上海男篮透露了其中的细节。


  在亚特兰大的The Skill Factory 篮球训练中心,吴冠希进行了运球技术、力量训练、内线脚步、比赛对抗、勾手等强化训练,如此全面的训练也让吴冠希直呼“来对了。”

  吴冠希是于6月9日赴美开始特训的。在亚特兰大,吴冠希将特训20天。特训结束后,他将前往休斯敦参加火箭队的夏季联赛训练营,并在之后参加拉斯维加斯的NBA夏季联赛。

  特训前,吴冠希对特训的希望是:“能在力量和核心技术上有较大的突破,通过先进的训练手法增加自己在对抗中投篮的命中率。”同时,他表示:“对于中锋而言,内线脚步和篮下勾手也是我着重想要提高的。”在上周的脚步训练中,吴冠希就着重加强了欧洲步的使用。

  球员训练期间的饮食一直深受球迷关注,上海男篮为此也特意透露了吴冠希在美训练期间的饮食。其中有土豆刀豆配以新奥尔良烤鸡,三文鱼、寿司拼盘,披萨、牛排,西兰花配鸡翅。

  而吴冠希在谈到自己的在美特训时表示,他是训练馆、酒店两点一线。同时,吴冠希说:“我会通过刻苦的训练,回报俱乐部和大家对于我的支持,希望从美国集训归来后,能让你们在球场上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现在更期待的是新赛季,我能在球场上拥有良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多赢球,走的更远。”

  值得一提的是,吴冠希是勇士队的球迷,为此,他也关注了前几天结束的NBA总决赛。对于第7战和勇士队本赛季的表现,吴冠希表示:“首先我还是想肯定勇士在这个赛季的整体表现,73胜的奇迹,已经让所有球迷为之动容。”
对于勇士队第7战输球,吴冠希表示:“如果真的要给勇士的失败找原因,我觉得还是最后阶段,对待比赛的专注度没有骑士高。因为博格特的伤病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更多关于"上海 吴冠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