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布拉德利表现很抢眼 让LBJ和AD多熟悉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新帅沃格尔在今天的采访中谈到了训练营和季前赛的话题。

 


  谈及詹姆斯在季前赛的出场时间时,沃格尔表示“不会太多”。


  “我们想要更聪明一些,我们希望给他(詹姆斯)足够的时间,让他去熟悉队友,一起处在同一个节奏上,建立凝聚力。”沃格尔说道。“但是要聪明一些,不要在季前赛用力过度了。”


  沃格尔表示,他计划在训练营让詹姆斯尽可能多地和戴维斯搭档,以尽快相互熟悉对方的比赛,同时他还研究了与两人搭档的其他首发,当地时间周日,他安排的是霍华德、布拉德利和波普。


  同时,沃格尔还称赞了后卫布拉德利,他在训练营中抢了两位巨星的“风头”,“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出色的球员中的两个在同一支球队,但大家所谈论的都是艾弗里-布拉德利的坚韧,”沃格尔说道。“这很好地证明了他在最初几天所展现出的东西。”


  28岁的布拉德利和湖人签下一份2年97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在灰熊效力的14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16.1分4助攻3.1篮板1.0抢断。


  这位在联盟征战了10年的后卫在今夏减重40磅(约36斤),以减去多余的重量,因为他在上赛季接受过腹股沟手术。


  在训练营中,布拉德利展现了自己的防守之道,“紧盯着持球人,无论这个人是谁,我们会说,‘别运球!如果布拉德利对上你,那就传球。’因为当布拉德利盯上你的时候,你哪儿都去不了。”沃格尔说道。


  此外布拉德利也展示了自己的进攻端的表现,“在进攻端,他的投篮表现也非常不错,”沃格尔说道。“他可是真的能投篮,不只是底角三分,还有弧顶三分,上个赛季他在灰熊时的投篮表现很出色,整个生涯一直在进步。”


  湖人在季前赛中会先在大通中心对阵勇士,随后会前往中国和篮网进行两场比赛的较量。


  “我感觉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沃格尔说道。“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投入了很多,(训练营)前几日我们的收获极大,和勇士的比赛以及中国赛的准备方面,我完全不担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