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谈未来合同是对雄鹿不尊重 目标仍是总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一,雄鹿举行了媒体日活动,教练和球员们都接受了采访。球队领袖字母哥安特托昆博表示现在就谈论未来的合同是对球队的不尊重,他们的目标是在新赛季获得总冠军。


  这一天,字母哥最先说起的就是自由球员的话题。明年夏天,他将有资格获得5年2.54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根据ESPN的数据,这将是NBA史上最大一份合同。此前,雄鹿总经理霍斯特因为谈及明年夏天理所当然会给字母哥超级顶薪合同,而被NBA处以5万美元的罚单。

 


  “这个赛季,我不会谈论这个话题很多,我不会试图回应它。”字母哥说道。


  “我感觉如果你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成为笑到最后的一支球队,每天都变得更好。谈论我的自由球员市场话题和我要经历的事情,我觉得对我的队友是不尊重。所以,当时机是对的时候,我们会讨论它,但我觉得现在时机不对。”


  自从上赛季东部决赛不敌猛龙之后,字母哥表示他的目标就是率领雄鹿自1973-74赛季之后第一次杀进总决赛。上赛季,他获得MPV,成为自1974年的贾巴尔之后又一位捧起MVP奖杯的雄鹿球员。


  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对于字母哥目前的状况很满意,后者今年率领希腊参加了中国男篮世界杯,“老实说,我认为他一直在磨炼他的领袖能力,对于他的队友,无论在球队效力一段时间的还是才来的新家伙,他都拥有沟通和联系的能力。我对他的领袖能力继续提高印象深刻,你觉得这不可能在夏天发生,但它确实发生了。”

 

更多关于"字母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