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这是你从未见过的全新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阿特金森来到布鲁克林时,他面临的是一支没有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这些全明星球员、亟待重建的球队。自2013年起,篮网直到今年才会在即将到来的NBA选秀大会上迎来他们第一个首轮选秀权。而阿特金森执教首个赛季的那支20胜球队中如今还在队里的球员只剩下卡里斯-勒韦尔、乔-哈里斯和朗戴-霍利斯-杰弗森。

  随后,阿特金森将丹吉洛-拉塞尔打造成了一名全明星球员,将曾一度淡出联盟的斯潘塞-丁威迪和乔-哈里斯分别培养成了最佳第六人的候选人和球队先发。同时,他还大胆地把二轮秀罗季翁斯-库鲁茨摆到了先发前锋的位置上,并提携二年级中锋贾莱特-阿伦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可以说,阿特金森培养球员的能力的确不俗。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