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这是你从未见过的全新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如今的篮网已经实现了打入季后赛的一小步,随着这个夏季的转会操作,篮网也同样实现了争冠的一大步。他们在自由市场开启第一天就签下了联盟两大巨星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同时还招来了全明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随后还对角色阵容进行了补强。虽然杜兰特将因伤缺席接下来的赛季,但按照当前篮网的阵容仍是一支不容小觑的豪强劲旅。

  而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核心拉塞尔被交易至勇士,对于篮网而言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毕竟球队在其身上也花了不少时间与精力,不过拉塞尔的整体价值还是无法与欧文和杜兰特相提并论,毕竟后两者都经历过总决赛的洗礼,而且两人也拥有决定比赛的关键能力。相反拉塞尔在这方面的经验还是欠缺不少。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