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花:重归LA有些情绪化 会在欢乐和严肃找到平衡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洛杉矶湖人的媒体日上,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接受采访,重归故地的火花显得相当虚心。

  霍华德首先来了句开场白:“很高兴能回到这里,再次来到洛杉矶。在这里有些回忆会让我情绪化,但我还是很高兴,很感恩能再次为湖人效力。”

  被问到在湖人最想得到的东西时,他回答:“最想要的东西是胜利,再无其他。眼下我们拥有的天赋能让我们去做些特别的事,但我们还不想看得太远,专注于眼下更为重要。”

  主持人问道:“你欢乐的个性是他的一大特点,在认真融入新的更衣室时,是否还能够延续这样的特质?”

  霍华德答道:“我会掌握好平衡,必须知道何时去提供欢乐,什么时候需要严肃起来,这一点我目前做得很好。当我还年轻时,做到这点有些困难,但随着年龄增长,就越来越有心得。”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