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森林狼碌碌无为 新季依旧鱼腩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的森林狼还是以2位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为建队核心,他们就是维金斯和唐斯。上赛季是维金斯5年1.48亿大合同执行的第一个赛季,然而似乎他还是没能扭转自从签下大合同之后的颓势。上赛季场均18.1分4.8篮板,虽然才是24岁,但在场上给人的感觉就是已经进入到混吃等死的阶段,没有上升的空间了。

  反倒是唐斯打出了一个全明星级别的赛季,在上赛季的大多数夜晚,唐斯都是森林狼在球场中的主要依靠。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4.4分12.4篮板和1.6次盖帽,这三项数据都是排名全队之最。而且唐斯在三分线上投出了惊人的40%命中率,可以说他已经成长为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之一。在以5年1.9亿美元的合同续约球队之后,唐斯的表现令人觉得物有所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