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森林狼碌碌无为 新季依旧鱼腩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建队核心不变,但新赛季森林狼在角色球员上有多处变动。首先就是德里克-罗斯的离开,这位史上最年轻常规赛MVP在17-18赛季结束后几乎无球可打。恩师锡伯杜给了他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而罗斯也用场均18分4.3助攻的表现回报了教练的信任。在2018年10月31日对爵士的比赛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后,饱经风雨的罗斯泪洒赛场的场景也是森林狼队上赛季的最佳镜头。但随着锡伯杜的离开,罗斯在森林狼待不下去也是不争的事实。

  除了罗斯之外,还有几名重要的轮换球员离开球队。上赛季转会加盟的大个子投手萨里奇被球队拿去交换一个乐透签,同位置离开的还有泰-吉布森和安东尼-托利弗两名老将。而在放弃了罗斯之后,森林狼又放走了另一名替补控卫泰厄斯-琼斯,看来球队是决心要培养来自尼日利亚的年轻后卫奥科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